喜报!祝贺我院护理部主任邵林荣获市“优秀护理管理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12 16:34:22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2023年无锡市优秀护理管理者

640微信图片_20230512102245微信图片_20230512102255-1微信图片_20230512114130

       为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传承南丁格尔精神,树立典型、打造标杆,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护理工作氛围,推进全市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深入开展,激励护士队伍在“健康无锡”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市卫生健康委委托无锡市护理学会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中开展了优秀护理管理者和优秀护士推选活动。经单位推荐、公示、护理学会审核等程序,我院护理部主任邵林同志被推选为无锡市优秀护理管理者。

DSC0769320230512-11062820230512-110658DSC07678

       邵林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推动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我院护理工作者将以先进为榜样,扎实工作、真情奉献、争先创优,为人民群众提供覆盖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的护理服务,为推进建设健康无锡作出更大的贡献。

国际护士节

——5.12 致敬最美的你——

一袭白衣,化作战袍

一盏提灯,点燃希望

一身技能,守护生命

TA们在如花般的流年里

怀揣天使的梦想

忠贞职守,不惧苦难

勠力前行

护士节

今年的国际护士节主题是

“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

让我们向最美的天使致敬

一起为TA们点赞

千图网_3_2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