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医保管理,优化医保服务,助推医院持续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11 11:25:28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进一步提升医保服务质量,让患者得到更加便捷、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近日,我院召开医保专项培训,医院各科室医护人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f5f1b3588e5aabc.jpg

  

50bf1ef7aef1706.jpg


     医保办主任重点对无锡市医疗保障定点机构服务协议、无锡市门诊“医保统筹基金”专项检查存在的问题和无锡市医保待遇政策等进行了解读,并表示根据上级部门及医院相关管理规定要求医保信息部将继续做好医院医保监管工作、医保法律法规的宣讲,加大信息监管的覆盖面,配合上级部门做好省智能监管系统医院端相关工作等,做好院内医保待遇政策的宣讲和宣传,并依托各部门科室向参保患者宣讲医保政策、做好有关医保的相关解释工作,提高医院医保码的结算率。


  

cc36be35eeabe61.jpg


     

808a84e6d198a31.jpg

最后胡玉芝院长总结指出,全院要加强医保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医保法律意识,不断完善院内医保监管体系,合法合规使用医保基金,要继续加强营造全院全员知晓医保待遇政策氛围,服务好参保患者,提高患者满意度。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