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就医感受 提升患者体验】优质服务暖人心,两位产妇同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4-03-25 08:24:26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CHUN FENG SONG NUAN”

春风送暖

#精湛医术·优质服务#


创意手绘简约爱心医生PSD源文件 拷贝



SPRING BREEZE

一份锦旗,一份肯定

一声感谢,一声激励

金色的字里行间

饱含着沉甸甸的赞誉

更见证了浓浓的医患真情



近日,产妇农女士和田女士两个家庭将“母婴平安谢医术,妙手仁心赞医德”和“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用心守护母婴平安”的两面锦旗,分别送到我院妇产科主任杜雪丽主任医师和特聘专家吕祝武主任医师的手中,感谢两位专家在产检及住院分娩期间所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并对她们精湛的医疗技术和高尚的医德给予高度赞赏。




锦旗寄真情





DSC08095 拷贝SPRING BREEZE





春风送暖

“杜主任,我们来给您送锦旗了。这是我们家大宝,他还是您接生的!”

农女士见到杜雪丽主任时备感亲切。她是一名二胎妈妈,大儿子已经上中班了,前不久她又在我院生下一名小龙女,这两个孩子都是经由杜主任的手带到这个世界的。

“同时也真的非常感谢吕主任!”农女士介绍,她怀孕期间一直在我院进行产检,而为其接诊的则是我院特聘专家、无锡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吕祝武主任医师。为了保障孕妇和胎儿的安全和健康,吕祝武主任每次都会根据孕妇的产检指标耐心细致地给予专业指导,这让农女士整个孕期都感觉非常温暖和贴心。孕晚期时,杜雪丽主任医师则根据她的胎位及胎心情况,选择了最合适的分娩方式。分娩过程中,杜雪丽主任及产科医护人员陪伴在她身边,帮助其顺利分娩,住院期间产科医护人员又给了她无微不至的悉心照顾,平安出院。

农女士和家人对我院产科医疗服务和医护人员的态度都很满意,“感谢吕主任的贴心周到,感谢杜主任的精湛医术。”





医护暖人心





DSC08102 拷贝副本SPRING BREEZE





春风送暖

一起来送锦旗的田女士是农女士的朋友,她刚生完宝宝,尚未出院就一起商量做两面锦旗表达感谢。

从产检到住院待产、生产这段时间,田女士及其家属亲身体会到了虹桥产科医护人员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深深感受了医护人员视患者如亲人的工作态度。

在产检过程中,吕祝武主任都会准确计算好田女士下一次产检的时间及产检项目,并通过微信告知检查的注意事项,帮她预约好产检项目,尽量让她“少跑一点”。即将分娩时,考虑到田女士的情况,杜雪丽主任对她的各项产检结果进行分析和评估,快速为其制定最佳的分娩方案,使其顺利生下宝宝。

田女士表示,虹桥医护人员精湛的医疗水平和优质、热情、周到的服务,让自己和家人感觉很温暖,很舒适。




真诚服务



锦旗简单的文字,患者暖心的话语,彰显的是浓浓的医患情谊,这不仅仅是对医护人员的赞许,更是对我院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的高度肯定。

妇产科主任杜雪丽主任医师表示,锦旗传递的不仅是一种认可,同时也是一种激励,我院妇产科将继续秉承“品牌是核心,品质是生命,满意是追求”的核心价值观,用“仁心、诚心、爱心、精心”四心服务,继续为孕产妇提供优质、贴心、热情的医疗服务,为锡城母婴健康保驾护航。


11-17@0.5x


图片


-END-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