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医疗,贴心服务,我院连获患者感谢锦旗

发布时间2024-03-16 08:39:38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对医护人员而言

最可贵的莫过于

得到患者的肯定与信任

一面锦旗,一份温暖

一份认可,一份责任

医护服务暖人心

患者感恩送锦旗




外科:热情周到,悉心服务高龄患者














81岁的张奶奶12年前因肝细胞瘤接受了手术,手术做得很顺利,但术后发现右上腹手术切口部位出现了一个小包块,平时躺下时包块不见了,一站起来就跑出来。一开始张奶奶并没有太在意,然而随着年岁增加,包块逐渐增大,从最初的一点点慢慢变成约鸡蛋大小,到后来居然长到了20cm,只要站起身来,肚子里就跑出来一个大“肉球”,给生活、饮食带来了很多不便。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家人带着张奶奶来到我院,经我院特聘专家、原无锡市人民医院外科主任蔡兵主任医师诊断,张奶奶肚子上的这个“肉球”是切口疝,只要做个小手术就能彻底解决问题。

在入院检查的时候,医生发现张奶奶的凝血功能异常,指标明显高于正常范围。经了解,原来张奶奶患有基础性疾病,一直在服用抗凝药物,为了不影响手术,医生对其用药进行了调整,一周后张奶奶的指标达到正常,顺利接受了手术。

住院期间,张奶奶得到了外科医护人员悉心的照顾,很快就康复出院。家属对我院的医疗服务感到非常满意,特意制作了锦旗表达感谢。






DSC07812 拷贝



内科:及时救治,患者得以转危为安














今年2月底的一天,钱女士出现了咳嗽、咳痰症状,就诊当地社区医院给予药物治疗后效果并不理想,第二天在吃了一颗“皮蛋”后又突然出现反复呕吐、腹泻、腹痛等症状,体温一下子上升到39.1℃,于是赶紧来我院急诊就医。经过门诊补液、抗感染治疗,钱女士稍感好转,可没想到回家后的第二天早晨再次出现呕吐等症状,遂再次来我院急诊。


经诊断,钱女士同时存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低血容性休克、低钾血症等,由于大量呕吐,她还出现碱中毒症状,血压一度低到65/38mmHg。患者病情危重,随时存在生命危险。


在原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大内科常务副主任、呼吸与危重症科主任赵弘卿主任医师带领下,凭借高超的医疗技术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内科医护人员对钱女士进行了积极抢救,治疗过程中,医护人员展现了对患者生命的高度责任感和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经过2天的精心治疗、悉心护理,患者病情明显好转并逐渐稳定,最终痊愈出院。


为了赞扬我院医护人员救死扶伤的医者大爱,出院2天后,钱女士专程送来锦旗表达对内科全体医护人员的真挚感谢,赞扬他们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以及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护。







微信图片_20240312080520 拷贝副本1








每一面锦旗的背后,都饱含着医护人员的付出和患者的信任;每一面锦旗的背后,都是精湛的医术和暖心服务的叠加;每一面锦旗都承载着患者与医者之间的真情。






最美人间三月天

一面锦旗,承载一份信任

一面锦旗,承载一份担当

一面锦旗,承载一份荣誉

一份荣誉,彰显医者仁心

用服务感动患者

用医术治愈病痛

虹桥医院与您“医”路同行!


医生海报矢量-1@0.1x@0.33x




END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