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国际护士节| 五月繁花灿烂,初夏激情飞扬!我院举办纪念护士节天使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1 11:50:47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乘风破浪迎难而上,齐心协力共创梦想!”

“急手急供能供能手,急供出手天下我有!”

“平凡创造奇迹,业绩突破梦想!”

“你快乐吗?我很快乐!”

……

       携一缕浅夏的芬芳,带着温暖与明媚,将活力印上每一个人的脸庞。5月8日,长广溪湿地公园湖畔,一声声口号与歌声响彻天际,“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无锡虹桥医院纪念5·12护士节系列活动——第四届天使户外拓展”活动在这里举行。迎着灿烂的阳光,满怀似火的激情,虹桥护理天使们在此共赴一个美好的约会。医院领导王为民、院长胡玉芝、副院长许香艳、副院长蔡兵、顾问吴晓光、护理部主任邵林,以及部分行政部门领导参加了这次活动。

DSC07272DSC07228

院领导为天使送上祝福

DSC07257

医院领导王为民致辞

       用柔弱的肩膀,担当着患者生命的安全;用明媚的笑脸,推开患者心里的阴霾;用细致的服务,给每一个入院的患者无微不至的照护。这就是护士。

       护士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称谓,而是一份神圣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天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我们一起来庆祝国际护士节,我代表集团公司和医院管理层,对虹桥每一位美丽的天使表示节日的祝贺。

       这几年来,医院经历了三年疫情,经历了二级甲等医院的创建,我们看到在疫情需要医护人员挺身而出的时候,每一位护士自愿投入到抗疫一线,支援上海、昆山、江阴,甚至遥远的海南。我们明明知道病毒危害,可是依然义无反顾,逆行而上。我们也看到,这两年为了等级医院的创建,特别是去年,医院每一位护理人员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地工作着付出着,为创建等级医院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当医院的发展面临严峻考验的时候,也是你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认认真真地服务好每一个病人,让他们满意而来,满意而归。

       所以,无锡虹桥医院发展的今天,是离不开护理团队每一位天使的奉献、爱心、责任。在这里,我希望你们能继续秉承南丁格尔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发光发热,为虹桥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永远美丽!

DSC07234

医院院长胡玉芝致辞

       缤纷灿烂的5月我们迎来了国际护士节,这一天是最开心、最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一天你们应该接受鲜花、祝福和赞美,这一天你们也将获得荣誉、理解和尊重。我谨代表无锡虹桥医院全体员工向奋斗在护理岗位上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医院建设做出贡献的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你们从来都是最具奉献、最具理解力、最具亲和力的白衣天使,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着不平凡的业绩。你们用精湛的护理技术去除病人肉体的痛苦;你们用爱心和真诚治愈病人精神上的创伤;你们用微笑和汗水焕发人生风采;你们用温柔的服务彰显诚信的光辉。锦旗表扬每周都有你们,12345表扬只有你们,你们是虹桥最美丽最娇艳的花朵,你们是虹桥最靓丽的风景线。

       我们的护理团队是一支具有高凝聚力、高战斗力的、能打硬仗、能啃硬骨头的团队。你们勤学上进,守时务实,守真务实,团结一致,乐于奉献,服从管理,上班来得早下班走得晚,一直加班加点是常态,任劳任怨无怨无悔,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你们是虹桥最可爱的人,你们是虹桥最温暖的人。

       医院的发展好比一场接力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接好自己的这一棒,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成长。相信大家会持之以恒地不断学习,更新知识,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提高医院整体护理水平,牢记使命,敬畏职业,传承责任,尊重医患,以院为家,努力学习塑造新形象的护士,为患者提供更便捷、更温馨、更有温度的贴心、暖心的服务。

       护理工作任重而道远,护理工作平凡而光荣。我们坚信,在大家众志一心团结努力下,我院的护理工作会再出新彩,再创佳绩,为医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虹桥医院的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宽,虹桥医院的发展一定会更加辉煌!

       最后,在此祝大家青春无限,活力四射,开心快乐,健康美丽,护士节快乐!


激情四射,欢乐无限

DSC07238

护理部主任邵林从院领导手中接过代表慰问医院全体护理工作者的鲜花。

DSC07165DSC07182DSC07232~1DSC07631~1DSC07177DSC07210

       乘风破浪队、卓越队、欢乐队、平凡队,护士们身着红、粉、蓝、绿不同颜色的服装分成四支队伍,在游戏中享受欢乐,在竞技中释放激情!

DSC07283DSC07294DSC07316DSC07280

拔河

DSC07324DSC07341DSC07365DSC07397

移花接木

DSC07403DSC07431DSC07445DSC07459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

DSC07470~1DSC07475~1DSC07490~1DSC07504~1

夹纸竞走

DSC07520~1DSC07532~1DSC07541~1DSC07569~1

滚雪球

DSC07420DSC07423DSC07425DSC07570

终极对决

DSC07597DSC07608DSC07618DSC07625

游戏给大家带来了欢乐,

也收获了精美的奖品,

让每个人把这份美好的留存心底,

成为记忆中难忘的一瞬。

DSC07571~1DSC07580

五月,

是青春的节日,

是奋斗者的节日。

与激情相伴,与梦想同行!

手术室护士李婕带领大家

一起放歌“明天会更好” 

祝福虹桥医院的明天

更美好!


微信图片_20230509142900-1

炎暑将至万物长,

日光明媚且张扬!

祝愿虹桥医院全体

护士兄弟姐妹们:

青春无限,

活力四射,

开心快乐,

健康美丽!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