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心连心,爱满江阴一家亲!

发布时间2022-05-23 11:05:12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微信图片_20220522095741

2

  “同心抗疫心连心,爱满江阴一家亲!”5月22日,带着江阴人民的敬意与感谢,无锡虹桥医院抗疫支援队圆满完成支援江阴的任务,与其他支援队伍一道胜利返回无锡。

3.13.2

  5月3日是江阴疫情最严峻、最吃劲的关键时刻,无锡虹桥医院抗疫支援队闻令出征,第一时间出发,和各地各支支援队伍一起,与江阴卫生系统齐奋战、共进退,与江阴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大家夜以继日、连续作战,极大增强了江阴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以最精湛的技术、最敬业的精神和最严谨的作风,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4.14.2

  在近20天的日子里,他们从核酸采样到支援方舱,连续作战,无私奉献,辛苦付出,9号到22号参与理样超60万份,为江阴迅速控制疫情、扑灭疫情打下了扎实基础。

5

  从张家港、昆山转战江阴,这支“娘子军”步履不停,始终奋战在疫情最需要的地方,用青春书写的这段抗疫的故事,将是她们终身难忘的经历。

6

  队员沈从容

  16天在苏州、张家港、昆山来回奔波,隔离的最后一天,满心期待着回到家人身边,又因为江阴疫情爆发,我们几个女孩子,不得不又化身成纯爷们上线了,这次支援经历,我收获的不止是经验和友情,还有勇气和信念,我会铭记一生。

7

  队员曹丹

  离家38天,最开始那些日子都有些记不清楚了,每天都精神紧绷,穿上防护服就投入战斗,没有退缩也不能退缩,这世界上哪有啥英雄啊,都是挺身而出的凡人。成为了保护别人的“凡人”圆满完成任务,我为自己骄傲,为我们的团队骄傲!

8

  队员沙莎

  这次支援抗疫的经历,我学习到了很多,感受到了很多,领悟到了很多,成长了很多,在抗疫一线奋斗过,才真正地体会到一定要努力生活珍惜当下,希望疫情能够真正结束,那时候所有人都可以吃想吃的美食,去想去的地方,见想见的人。

9

  队员曹燕

  虽然很苦很累,但是跟我的队友们在一起,彼此相信、互帮互助,还有医院的大家在后方时刻关注支援着我们,让我坚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战斗。

10

  队长石有缘

  虽然出发前我说不怕,但是真的到那个环境里还是很担心的,非常感谢院领导在我们出门前多次培训穿脱防护服,要求每人每个步骤都不得出错,正是这样严格要求,让我们在这么严峻的环境里可以保护好自身的安全,才可以平安归来!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