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奖励先进,虹桥医院召开等级医院创建一阶段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8 11:00:42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微信图片_20220528114817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奖励先进,齐心做好创建工作,近日,无锡虹桥医院召开等级医院创建一阶段表彰大会,根据《2022年二级综合医院创建实施方案》规定,通报了今年等级医院创建一阶段考核结果,提出了二阶段的要求,并对一阶段表现突出的科室和单元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微信图片_20220528114809

  为进一步规范医院管理,促进医疗服务与医疗质量的持续改进,提升医院整体品牌及竞争力,实现医院高质量持续发展,今年2月,医院召开创建二级综合医院动员大会,吹响了创建二级综合医院的号角。在日前召开的创建一阶段总结表彰大会上,医院常务副院长胡玉芝表示,在创建工作一阶段中,各科室、部门深刻认识到等级医院创建的重要性,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科室全员进行条款学习,形成任务分工,并按照阶段进行落实。医院各科室、部门对自身相关制度、流程进行了梳理,制定了培训计划,并根据条款要求,落实培训及考核。同时,她还指出了创建工作一阶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创建二阶段的工作重点。

微信图片_20220528114801_副本

  会上,胡玉芝常务副院长通报了等级医院创建一阶段考核结果,根据考核标准,吴晓光院长为获得前三名的科室颁奖。

  奖励科室如下:

  第一名:妇产科,奖金6000元;

  第二名(并列):骨科、3A综合病区护理(含内外骨科),奖金各4000元;

  第三名:妇产科护理单元,奖金3000元。

微信图片_20220528114813

  会议最后,吴晓光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院上下应充分认识到等级医院创建工作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刻理解创建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一定要解决思想问题,统一认识,从“要我干”变成“我要干”,全体员工要站在整体大局观的高度,正视创建的意义,同时各科室、部门管理者要真正履行管理者的职责与义务,认真做好创建任务,只有真正解决了创建工作的认知并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才能从根本上做好创建工作。

  吴院长指出,一阶段是创建工作的基础,其重要性毋庸置疑。回顾一阶段的创建工作,总体是健康的,绝大多数科室、部门都能跟着医院创建的步伐努力前进。他感谢全体员工的努力付出,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创建工作二阶段任务完成得更好。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