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外科病区护士长王莹荣获省“优秀护士”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11 11:40:57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热烈祝贺我院外科病区护士长王莹在日前举办的江苏省社会办医疗机构协会2023年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上,荣获“优秀护士”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508080952-1微信图片_20230508081104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激发社会办医疗机构护理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展现新时代社会办医疗机构护理工作者的精神面貌和职业风采,近日,在江苏省社会办医疗机构协会召开的“优秀护士”、“优秀护理管理者”及“优质护理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上,我院外科病区护士长王莹荣获“优秀护士”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508081029微信图片_20230509114400

个人事迹

外科病区护士长——王莹

微信图片_20230509161402

       她是一名普通的护士,没有轰轰烈烈的事业,没有铿锵激昂的言辞,在平凡却神圣的岗位上,每日做着烦杂而又辛劳的护理工作,积极主动,任劳任怨,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服务质量为目的,用自己的爱心、细心、责任心,自己娴熟的护理技术,良好的服务态度,为病人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是一位具有良好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的护士。

1-1

       没干出惊天动地的伟业,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护士的天职。在14年的护理工作中,王莹始终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做到了一切为病人,为了病人的一切。在工作中认认真真,对本职工作都能够出色地完成,对领导部署的指令性任务更是能够一丝不苟的,不折不扣的完成,受到同事们的一致认同和称赞。在工作中遇到困难,会及时与同事沟通,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

2-1

       从外科病区开展“优质护理示范病区”开始至全院优质护理全面铺开的时间里,在院领导、护理部的正确领导下,优化护理工作模式,实施护理层级管理,落实床位责任到人,保证了病人各项诊疗措施切实有效落实到位,扎实推进了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开展,病人满意度不断提高,真正达到患者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护士满意的效果。王莹切实全面履行自己的职责,作为优质护理服务科室的护士,利用所有可以利用的时间向患者讲解入院宣教、手术前后宣教、疾病知识及药物知识宣教饮食指导肢体锻炼等健康教育工作,巡视病房,与患者沟通交流,以最快的速度解决患者的疑问及要求,及时观察记录病情变化,评估病人存在的护理问题,采取护理措施,观察效果。

微信图片_20230509163309微信图片_20230330100724-1证书

       工作中做一名有“心”的护士。王莹认为当护士首先要具备和病人沟通的技巧,那就是“微笑”服务,微笑了,病人才能感受你的态度,你的亲近,否则,护患之间就会形成隔阂,很难融洽起来。她工作中,无论进病房,也不论是治疗时,还是平日闲暇,只要面对病人,都是以笑相迎,认真询问,耐心解答,并且做到百问不厌,百答不烦,先后收到患者送的表扬个人的锦旗及表扬信甚多。

3

       在院部举办的5.12护士节评选中,王莹多次被评为优秀护士、十佳护士、先进工作者等称号。在抗击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响应国家、政府的号召,主动请战支援湖北,授予“最美抗议先锋”称号。同时积极按照医院护理部和科室安排,下社区,到看病困难的家庭里做维护和相关疾病宣教。在护理部开展的优质护理,真诚服务“靠近我、温暖你”活动中,获得患者“背靠背”提名表扬,被授予提灯女神的荣誉称号。

       王莹希望今后继续在院领导,护理部及科主任的正确领导下,与科室的同事们一起,同心同德,克服困难,知难而上,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高护理水平,以实际行动为病人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而不懈努力!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