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护理部主任邵林荣获省“优秀护理管理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11 11:50:10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热烈祝贺我院护理部主任邵林在日前举办的江苏省社会办医疗机构协会2023年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上,荣获“优秀护理管理者”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508080952-1微信图片_20230508081044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激发社会办医疗机构护理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展现新时代社会办医疗机构护理工作者的精神面貌和职业风采,近日,在江苏省社会办医疗机构协会召开的“优秀护士”、“优秀护理管理者”及“优质护理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上,我院护理部主任邵林荣获“优秀护理管理者”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508081100微信图片_20230509112522

个人事迹

护理部主任——邵林

微信图片_20230508112631

       在护理岗位工作二十一年,

       从事临床一线工作十一年,

       从事护理管理与护理队伍建设工作十年。

       她始终秉承南丁格尔精神,在临床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护理团队管理与建设方面持续提升改进。随着医院的发展,护理队伍逐渐壮大,患者服务需求日益提高,作为护理管理者压力与期望、机遇、创新并存、交织。

IMG_0491IMG_0625

       在邵林的带领下,护理部不断完善护理质量管理体系和控制机制,护理管理体系运作持续高效,护理管理制度持续完善,带领全体护理人员,夯实基础护理、强化责任制整体护理模式、深化开展优质护理服务,为更多患者提供安全、专业、全程的优质护理。

微信图片_20230509162459

       随着业务量的发展,为了更好地为病人提供专业技术服务,让病人能放心治疗,几年来她注重打造市级专科护士队伍,逐步健全了母婴专科护理、骨科专科护理、手术室专科护理、心血管专科护理、急诊急救专科护理、重症专科护理、静疗专科护理等专科护理团队,我院现有14名市级专科护士,专科护理队伍梯队建设已经形成并逐步优化扩大,她们必将成为护理事业发展和前进的动力和希望。

       疫情期间,邵林与院领导一起带领我院全体护理人员积极投入到精准防控中,不断完善和修订各种防控方案及措施,并组织培训、演练,常态化督查。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达到了疫情对我院运营冲击最小,实现了医院“零感染”。护理部克服自身人员紧张承担了政府支援任务,支援上海、海南、苏州、江阴等 ,支援市区隔离点及社区采样、疫苗保障等3000余人次。

DSC04017

       2022年12月中、下旬大量发热、肺部感染患者短时间内集聚高峰到来,护理人员也相继感染,出现人员挤兑,护理部带领我院全体护理同仁,医者仁心、讲情怀、讲奉献,带病返岗,坚持在抗疫一线,没有因人少关一个病区,没有停一台手术,全体护理姐妹接受医院统一调度,支援发热门诊、内科病房、急诊、输液室、ICU等。大家守望相助、齐心协力、勇挑重担、忘我奋战,与医院全体员工一起共同承担了社会责任,体现了医院的公益性,展现了无锡虹桥护理人的力量,为医院树立了口碑和良好的形象,让老百姓感受到了无锡虹桥护理人的高度、厚度、深度、温度、力度!

       付出总有回报:

       2011年度,荣获《无锡市新区十佳护士》;

       2011年度,荣获《无锡虹桥医院先进个人》及《无锡虹桥医院先进集体》;

       2012年度,荣获《无锡虹桥医院先进集体》;

       2014年度,荣获《无锡虹桥医院先进集体》;

       2016年度,荣获护理条线《美迪亚集团先进个人》;

       2017年度,荣获护理条线《美迪亚集团先进个人》;

       2020年度,荣获护理条线《美迪亚集团先进个人》;

       2022年度,荣获《最佳职能管理科室》;

       ……

       在平凡的工作中邵林始终践行着责任心和使命感,她希望尽自己最大努力成为护理队伍的一面旗帜,成为护士的好表率。“我热爱护理工作,尽管未来还会有挫折,有困苦,但我仍然精神饱满地带领着我的团队扎实前行!”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