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国际护士节——慰问不断,关爱不断,这是被温暖的一天

发布时间2023-05-11 11:21:07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五月

繁花似锦,绿茵如海

在这个温暖的季节里

第112个国际护士节

即将如约而至

近年来

虹桥医院护理工作者

以守护群众健康为己任

生动传承伟大的南丁格尔精神

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

他们白衣执甲

逆行出征

以平凡的坚守

谱写出一曲曲感人的抗疫长歌

展现了

新时代广大护理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230509142836

        5月8日,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12个护士节,医院采购了慰问礼物,为一线护士们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医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DSC07138

       拿到礼物,大家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在接下来的护理工作中将更加坚定心中的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勇担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脚踏实地去展现新作为,勇创新技术,推进我院优质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DSC07105DSC07099DSC07114DSC07116DSC07118DSC07100DSC07101DSC07103DSC07099DSC07110DSC07094

医院全体护理人员将不负殷殷期望,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仁心、诚心、爱心、精心”的虹桥精神不断鞭策自己,为锡城市民健康保驾护航,为医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