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拥抱春天。我院党支部学雷锋劳动植树护生态

发布时间2023-07-06 09:39:49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植”此青绿,拥抱春天。3月10日下午,在叙丰家园社区党总支的组织下,无锡虹桥医院党支部与其他单位一起来到叙丰家园社区,开展义务植树和捡拾垃圾活动,以实际行动营造绿色环境,建设美好家园。

DSC04785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植树时。时值三月学雷锋和植树节之际,叙丰家园社区党总支弘扬三月学雷锋精神,争先创优,共建绿色和谐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和共建单位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特别活动。

DSC04715DSC04708~1DSC04706微信图片_20230310143354_副本DSC04781

作为党建联盟单位,无锡虹桥医院党员代表范敢锋、刘晓峰在党支部书记王晶晶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合作分工,一起挖土,一起种植,一起浇水,带着希望和美好,种下一株株绿植,并为每株树苗挂上认养标牌。

DSC04729DSC04740DSC04749

植树活动结束后,党员们又在小区内捡拾垃圾,他们手持塑料袋、夹子工具,对地面上、绿植内的果皮、烟头、白色垃圾、杂物等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号召大家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让社区的环境更美好。

IMG_6691DSC04803DSC04815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虹桥党支部党员干部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无私奉献意识,也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美好社区家园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DSC04792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