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温暖前行,我院收到区民政卫健局疫情防控慰问物资

发布时间2022-01-24 14:40:46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IMG_2511_副本IMG_2515_副本

一箱箱精致的礼盒,代表了区民政卫健局对无锡虹桥医院临床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和关爱。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但新吴区卫生人凭借坚强的组织力、迅速的反应力、高效的执行力、顽强的战斗力和不屈的意志力,化压力为动力,尽全力展实力,有效抵御了“奥密克戎”的强势侵袭,夜以继日保障着新吴区人民的健康和安全。在春节假期到来之际,1月24日上午,新吴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来到无锡虹桥医院,为我院医护人员送来了慰问物资和节日祝福。

13

为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无锡虹桥医院积极响应,迅速多批次抽调医护人员至多个社区集中采样点开展核酸采集和新冠疫苗接种及保障工作,不管是酷暑还是寒冬,她们穿着防护服连续长时间工作,任劳任怨,她们用行动,守护着锡城人民的健康。

区民政卫健局此次特别对我院一线抗疫人员进行了慰问,称赞她们在工作期间“舍小家,为大家”,感谢她们在抗疫战疫中做出的无私奉献,为她们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战斗中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奋勇当先的工作精神点赞加油,更是叮嘱她们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照料,持续保障疫情防控顺利进行。希望无锡虹桥医院广大医务人员继续勤恳工作、恪尽职守、无私忘我、刻苦钻研、不断创新,为全市疫情防控事业继续做出贡献。

IMG_2519_副本IMG_2524_副本IMG_2528_副本IMG_2534_副本

随后,人力行政部主任李双燕代表医院将此次慰问物资发放给了我院医技护人员,区里对医院的关怀和慰问让大家倍感温暖和鼓舞。新春佳节日益临近,新冠疫情复杂多变,无锡虹桥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为这个春节的安静祥和不懈努力,农历壬寅虎年,我们一起辞旧迎新!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