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融融,温情满满!“爱在母亲节,感恩回馈季”,“首届虹桥孕产日”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15 08:14:11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DSC08072

       初夏,随着枝头的浓阴翩跹而至。五月,阳光灿烂,繁花似锦,这是万物生长的季节,也是充满温情感恩的季节。“爱在母亲节,感恩回馈季”,在这亲情融融的周日,“首届虹桥孕产日”用一场仪式感满满的活动,向大家献上美好的祝福。

【首届虹桥孕产日】

DSC08089~1DSC08036DSC07979DSC07991DSC07997DSC08126DSC08184

       专家授课,手机摇奖,默契互动,分娩体验……5月14日上午,“首届虹桥孕产日”圆满落幕,丰富多彩的内容,以及签约分娩、预订产康钜惠大礼,让孕妈妈们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周末!

DSC08094DSC08160

吕祝武主任:《做好孕期管理,为您保驾护航》

       怀孕,漫长而艰辛。经过最初的惊喜,孕妈面对的不仅是日渐隆起的身体,还有许多未知和迷茫。而产检、分娩,这些与妊娠有关的每一个环节,都牵动着她们和家人的心。无锡虹桥医院特邀无锡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吕祝武主任医师针对孕妈们孕期身体与心理上的困惑,分享了专业的孕产知识,现场的准爸妈们都有了新的收获。

DSC08345DSC08359DSC08387DSC08399

分娩阵痛体验

       女性怀孕,不仅要忍受十月怀胎的辛苦,分娩的时候还要经历巨大的痛苦,这其中的感受没有亲身体验的人是没法体会的。无锡虹桥医院提供专业VR体验设备,打造实景产房,模拟孕妈们的真实分娩情境,4名勇敢的准爸爸自告奋勇走上前,先后体验了一回分娩阵痛。当痛感慢慢增加时,每个准爸爸的表现各不相同,有的若无其事,有的脸红冒汗,有的张嘴大喊,孕妈们也用手机记录下这值得纪念的一刻。而体验过分娩挑战的准爸爸,也通过亲身感受体会到了做母亲、做妻子的不易。

DSC08268~1DSC08281~1

默契大比拼

       你比我猜游戏环节不仅考验一个人的语言表达能力、模仿能力和理解能力,同时还要考验夫妻之间的默契,既有挑战性又有娱乐性,夫妻之间在这种互动中能够享受到平时可能忽视的温情与爱意。

DSC08222~1DSC08321DSC08452

丰厚的抽奖大礼包

       今天的抽奖环节分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三等奖3名,奖品有虹桥医院价值1888元产康抵用卡、价值500元的蚕丝被、价值120元的婴儿哺乳巾;二等奖2名,奖品是虹桥医院价值2888元产康抵用卡、价值980元的儿童安全座椅、价值200元的小飞侠滑板车;一等奖1名,奖品是虹桥医院价值3888元产康抵用卡、价值2680元的婴儿手推车、价值300元的餐椅。

       丰厚的奖品让准爸妈们感受加倍快乐。无锡虹桥医院院长胡玉芝、妇产科主任杜雪丽、院长助理金甜甜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DSC08030

签约分娩尊享钜惠

       此次活动推出的签约分娩,顺产、剖宫产套餐最高优惠800元,VIP套餐至高可享1500元现金优惠!灵活的签约分娩优惠政策吸引了大量孕妈们的眼光,大家驻足咨询、排队签约。

DSC07980

预订产康限时特惠

       预定产康也将享受限时特惠,其中盆底肌和乳房疏通套餐预订价二选一999元,产后康复、塑形、调理及乳房疏通套餐预订价四选二2999元。产后康复可以帮助产妇身体机能的恢复,对产妇来说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DSC08203~1DSC08299DSC08315~1DSC08430~1DSC08434~1

手机摇一摇,大奖归谁家?

       精彩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趣味的互动、兴奋的抽奖等环节,让欢乐、轻松的旋律贯穿始终,带着虹桥医院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各位小宝宝们可以蓬勃旺盛地成长。无锡虹桥医院希望通过更多的类似活动,传播正确的母婴喂养理念,提升准爸妈们的育儿技能,并为更多即将生育宝宝的家庭提供全面、科学、优质、优惠的服务,帮助他们孕育健康的孩子。


从得知怀孕的惊喜,

到身体不适的困扰,

从感受胎动的幸福,

到日渐临产的紧张期待,

怀胎十月的酸甜苦辣

注定会让你终生难忘,

虹桥将一路与你同行。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