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髋关节置换老人家属感谢短信诠释浓浓医患情

发布时间2022-12-06 10:15:56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虹桥医院各位院领导你们好!我母亲在贵院七楼骨科治疗休养,期间得到了护师孙阿妮,护士王纵、周律、周晓晓、李玉洁、李裕琳等人的真诚帮助和体贴入微的关怀,特此真心感谢!虹桥医院会为有她们而感到骄傲!”

  这是前不久患者陈阿姨的家属发来的一段感谢信息。他的母亲,75岁的陈阿姨因右侧股骨头坏死,长期忍受着疼痛,在我院接受了右侧全髋关节置换术后,恢复了正常行走。住院期间,我院骨科病区的医护人员为她提供了真诚细致的服务,患者家属看在眼里,感动心里,于是对我院护士进行了表扬和感谢。

1

  陈阿姨右髋关节出现疼痛、行动不便等问题已经有5年时间了,当时她也去医院检查过,提示右股骨头坏死,医生建议她做个髋关节置换,但被陈阿姨拒绝了。近5年来,她感到右髋部疼痛越来越严重,走路一瘸一拐的,到后来右髋部完全不能活动。家人觉得长期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一商量决定做个关节置换手术。

  检查结果显示,陈阿姨右侧股骨头缺血性坏死。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骨科朱国兴主任医师、我院骨科主任周文忠主任医师对其进行了会诊,考虑她右髋关节疼痛,活动受限,严重影响了生活质量,在充分分析了她的病情和身体条件后,决定为其施行右侧全髋关节置换术。为确保手术顺利进行,麻醉科姜跃斌主任术前也参与了会诊,充分做好了风险评估与预案准备。最终在骨科医生、手术室、麻醉科、护理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为陈阿姨实施了手术。

2

  手术非常顺利。术后经过系统的康复治疗,陈阿姨能够自行下床漫步,恢复生活自理。其髋关节疼痛也逐渐消失,关节活动度也在好转,目前已康复出院。住院期间,陈阿姨得到了骨科护理团队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照顾,让患者家属倍感温暖,为表达感谢,患者家属发来致谢短信,对骨科王纵、周律、周晓晓、李玉洁、李裕琳等护士进行了赞扬。

3

  无锡虹桥医院的医护人员每天穿梭在病房,除了治疗之外,还观察病人病情、心理疏导、康复指导等,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关心关爱每一位患者,每天,她们在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地付出着,用简单、平凡诠释着医者仁心、治病救人、无微不至的服务精神。

  据了解,髋骨关节炎在中老年人中非常普遍,最初以腹股沟区或臀部的疼痛为主要表现,疼痛可放射至大腿或膝前内侧,负重和活动后加重,休息后减轻;随着病情进展,后期可出现持续性疼痛或夜间痛,持续加重,患者做屈腿、大腿内外旋转等动作时受限明显,上下楼梯、下蹲都困难,甚至出现关节僵直与关节畸形。对于症状严重的髋骨关节炎患者,可通过全髋关节置换术以消除关节疼痛、改善关节功能,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