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表率争先锋 安全生产记心中

发布时间2022-06-28 16:35:47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1

  “我宣誓: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无锡虹桥医院党支部书记王晶晶的带领下,江溪街道“两新”党组织党员们庄严宣誓。

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宣传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法律法规,坚决落实省、市、区决策部署,6月28日下午,江溪街道“两新”党工委开展了以“党员表率争先锋 安全生产记心中”为主题的6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3

  作为“两新”党组织中的一员,无锡虹桥医院党支部书记王晶晶受邀出席。活动现场王晶晶书记带领江溪街道“两新”党组织党员们庄严宣誓承诺,将切实亮出党员风采,紧盯安全生产,立足当前、着眼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安全管理落到实处。

4

  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介绍

  01.

  “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专题宣讲

  江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卫红为“两新”党组织作“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线上+线下安全专题宣讲。陈书记紧扣“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着重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的相关内容,通过剖析近年来发生的事故案例,警示企业主要负责人作为企业的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线上线下观看活动的党员和职工达到了近三千人。

  02.

  《企业主要负责人如何担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

  新吴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中队长喻怀帅以《企业主要负责人如何担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为题,为“两新”党组织作了干货满满的硬核宣讲。喻队长的宣讲观点深刻、内容充实,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借鉴思考,让大家对企业安全生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03.

  发放安全宣教U盘和安全警示教育光盘

  江溪街道“两新”党工委为所辖企事业单位发放安全宣教U盘和安全警示教育光盘。光盘里存有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应急管理局拍摄制作的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生命的红线》,其中特别选取了近年来发生的典型事故,以案为鉴,聚焦问题,深入剖析,明确事故整改方向,为广大生产单位,职工群众敲响安全的警钟,擦亮生命的红线。

5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容不得一丝一毫放松。江溪街道“两新”工委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利用“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调动各方面力量进一步关注、支持和参与安全生产工作,营造人人谈安全、懂安全的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