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三届太湖骨科微创技术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3-09-21 08:25:32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活动名称2023第三届太湖骨科微创技术学术论坛

活动主题为提高无锡地区骨科疾病诊疗技术水平,研究和推进骨科微创诊疗技术,促进学术界的交流合作,共谋骨科医学发展大计,9月17日,在无锡市医院协会和无锡市医师协会等上级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由无锡虹桥医院举办的 “2023第三届太湖骨科微创技术学术论坛”隆重召开。

参会专家

*无锡虹桥医院院长胡玉芝

*无锡市医院协会副秘书长史伟珠

*无锡市医师协会会长周小金

*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医师刘静东教授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骨科主任朱国兴副教授

*无锡市人民医院骨科许宏俊主任医师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疼痛科主任方明教授

*无锡虹桥医院骨科主任周文忠主任医师

活动详情

会议云集了沪锡骨科领域的多位知名专家,各医院从事骨科及相关专业的医务工作者近2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邀请到了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医师刘静东教授、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骨科主任朱国兴副教授、无锡市人民医院骨科许宏俊主任医师、江南大学附属医院疼痛科主任方明教授,以及无锡虹桥医院骨科主任周文忠主任医师等上海、无锡地区的骨科专家,他们以“微创”作为热点论题,结合自身的临床实际从实用的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骨科微创技术的新进展,并对临床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难点问题一一予以解答,对指导临床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专家们的宝贵经验和真知灼见,给与会者带来了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开拓了视野,进一步丰富了相关从业者在骨科知识领域的知识与内涵,让人受益匪浅。

作为本次论坛的主办单位,无锡虹桥医院骨科多年来始终秉持“精准治疗、微创治疗”的理念,坚持微创特色的发展之路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同质化管理模式,不断建设和完善骨科医疗体系,实现了脊柱、创伤、关节、疼痛与康复齐头并进,微创、精准广泛应用的新格局,在骨科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今年医院成功获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骨科也再次获得市特色专科称号,这些都为科室今后进一步的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由无锡虹桥医院主办的太湖骨科微创技术学术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现已成为无锡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术阵地,是骨科医学领域的一支重要力量。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再次为锡城众多骨科医生搭建了一个高质量、高水准、开放性的学术交流平台,使更多的骨病患者因此受益。

未来,无锡虹桥医院将以更加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的医院管理,以创新精神不断提升骨科整体医疗水平,继续通过举办骨科学术盛会,加强与骨科同业间的学术交流,共同推动锡城骨科事业持续、快速发展,用先进的骨科技术造福患者,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媒体报道(BTV健康好生活)


媒体报道(今晚60分)


活动现场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