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生殖健康诊疗新技术推广会

发布时间2023-09-09 10:24:22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活动名称男性生殖健康诊疗新技术推广会

活动主题为搭建锡城泌尿外科专业学习交流平台,促进临床、科研交流合作,提升无锡地区泌尿外科疾病诊疗技术水平,研究和推进新的泌尿外科疾病诊疗技术,无锡虹桥医院于6月25日举办了“2023年无锡男性生殖健康暨性功能障碍诊疗新技术推广会”。

参会专家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男性健康评估中心陈慧兴主任

*无锡市锡山人民医院大外科主任兼泌尿外科主任主任医师何晓亮教授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程晓冬主任医师

*无锡虹桥医院泌尿外科杨文彬主任

活动详情

泌尿外科是临床外科学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社会发展、人类进步和疾病谱改变,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癌以及男性性功能障碍等疾病已成为影响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的重要疾病。此次会议旨在为锡城泌尿外科同道创造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共同分享泌尿外科领域发展的最新经验和成果。会议主要围绕“新技术推广”为主题,内容包括《LIPUS(低强度脉冲式超声波)在男性勃起功能障碍领域的应用》、《前列腺增生症诊疗进展》、《前列腺癌诊疗新进展》、《物理治疗在男性生殖疾病中的应用》,涵盖男性性功能障碍、前列腺增生及前列腺癌诊疗、男性生殖疾病治疗技术等相关领域。

无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男性健康评估中心陈慧兴博士,无锡市锡山人民医院大外科主任兼泌尿外科主任主任医师何晓亮教授,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程晓冬主任医师,以及无锡虹桥医院泌尿外科杨文彬主任等与锡城同道一起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从不同角度、不同方向阐释了男性生殖健康及性功能障碍诊疗新理念、新进展,分享临床经验和科研成果,使与会者收获颇多。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男性健康评估中心陈慧兴主任首先做了《LIPUS(低强度脉冲式超声波)在男性勃起功能障碍领域的应用》专题讲座。

无锡市锡山人民医院大外科主任兼泌尿外科主任主任医师何晓亮教授做了《前列腺增生症诊疗进展》专题讲座。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程晓冬主任医师做了《前列腺癌诊疗新进展》专题讲座。

我院泌尿外科杨文彬主任做了《物理治疗在男性生殖疾病中的应用》专题讲座。

媒体报道(视频)

 


活动现场

01301b6c386184.jpg05d39f31d7cb5b7.jpg0eb85dac1819e1.jpg5fb6ed72fc30e28.jpg90f57d392b1a370.jpg97c26411a995e3b.jpg9d57eb3ee384038.jpga505d7d3b702cee.jpgb94a0f2c7de97a8.jpge181b5efb12e469.jpg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