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满足百姓需求,我院正式跻身“二甲”行列

发布时间2023-03-24 08:56:38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我院举行二级甲等医院揭牌仪式

2023317日上午,无锡虹桥医院隆重举行“二级甲等医院”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医院通过二级甲等医院评审,正式跻身“二甲”行列。

在上级各部门、业内专家以及社会各界的有力保障与大力支持下,全体虹桥人经过十八年不懈努力,使今天的无锡虹桥医院在医院规模、人才队伍、医疗设备等硬件设施以及医疗技术、服务能力、学科建设、科研能力等软实力方面都得到大幅度提升,成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医院胡玉芝院长接受无锡广电“今晚60分”栏目采访时表示,医院顺利通过“二甲”评审,这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今后,无锡虹桥医院将再接再厉,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继续推进医、教、研、运营等协同发展,按照国家高质量医院发展要求,按照省、市卫健委的二级甲等医院新标准,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结合百姓需求,坚持诚信医疗原则,提升质量,提高效率,奋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解决急难危重疾病的能力,努力把医院打造成“总体布局合理、资源配置优化、学科建设领先、医疗技术精湛、科研教学配套、医疗服务满意”的,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科研于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胡玉芝院长坚信在市、区政府及街道各级组织坚强后盾支持下,在市区卫健局有力领导下,在市级各大医院指导助力下,医院绝不辜负各级领导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尽心竭力,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切实做到让政府放心、百姓满意,为“健康中国行动”增砖加瓦、增光添彩!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