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英雄 我院党支部书记王晶晶参加江溪街道主题党日云直播

发布时间2020-04-24 16:13:00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他们,是先锋模范;

他们,是战斗堡垒;

他们,凝聚共识,勇敢担当;

他们,不计得失,无私奉献;

他们,舍小为大,勇敢逆行;

他们,就是无锡虹桥医院的共产党员们。”

4月23日,无锡虹桥医院党支部书记王晶晶受邀走进江溪街道的演播间,向党员群众们分享无锡虹桥医院抗疫期间真实而感人故事,带来了一场动人至深、意义特殊的宣讲。

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考验着医务人员的应急反应能力,也考验着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疫情,检验者一名共产党员的成色。

面对疫情,无锡虹桥医院的党员干部们不忘初心与使命,疫情正紧,党员先行;困难当头,党旗在前,用责任与勇气撑起抗疫“防控网”。在主题为《觉悟在前,践行誓言,虹桥党员书写战疫新篇章》的演讲中,王晶晶书记先为大家讲述了当得知医院发出支援湖北的动员倡议后,虹桥医院的党员们时间积极响应,纷纷主动请缨,“我请战”“我愿意”“我报名”,全院数十名医护人员在请战书上按下了自己鲜红的手印。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她们以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以热血澎湃的热情,以报祖国的担当,以“我是党员,我先上”的觉悟,不畏艰险、勇于担当,义无反顾地报名参加抗击疫情的前线。

在直播中,王晶晶书记还和江溪街道的党员群众们分享了很多医院党员在抗疫一线中的感人事迹,有从春节前疫情初现时就一直坚守在一线没有休息、无暇照顾恰逢高三的女儿、只能托付给父母代为照顾的副院长胡玉芝;主动放弃一月份以后工资的B超室陈珏卉医生;放弃休息、义务加班、不计报酬的75岁的朱其守主任……大疫当前,举国奋起。面对疫情,无锡虹桥医院广大党员干部危急关头始终冲在前面,带头坚定信心、带头服从安排、带头尽职尽责、带头密切配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一起与全院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线高高飘扬。

除了无锡虹桥医院党支部日常工作,王晶晶书记还承担着行政、医保管理的多项任务,作为抗疫指挥小组的核心成员之一,她积极协调医疗、行政、后勤各项事务,安排人员上岗、隔离、调配;通知、安抚、慰问待岗人员,做好他们的思想工作;积极落实院内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宣教工作,每天奔波在防控疫情线,想大家之所想,急大家之所急,做好一线员工的“及时雨”。

4月23日是“读书日”,江溪街道“两新”工委在街道党群会客厅利用线上直播平台举办“云端故事会·致敬抗疫英雄”——4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此次走进江溪街道直播间,王晶晶主任表示,很高兴,很有意义……

此次“云端故事会·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党日云直播通过分享一个个动人事迹、一个个抗疫故事,满载着共产党人沉甸甸的社会责任,让党性光芒熠熠生辉,学习先进党员前辈不忘责任担当,用坚持、智慧和勇气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