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医院党员先锋医疗服务队应邀参加太一社区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17:53:00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整个十月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息,为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健康、祥和的十月,提高健康意识,10月25日下午,在党员先锋医疗服务队杭瑛主任的带领下,无锡虹桥医院的医师们应邀来到太湖花园社区为群众义诊,受到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的欢迎。

无锡虹桥医院骨科林欣主任医师接受群众咨询

无锡虹桥医院的医师们现场为居民们免费量血压,骨科主任医师林欣教授为老人们提供常见骨科病的预防知识咨询,并为老人们的健康饮食、合理用药、日常起居活动等进行专业指导。

无锡虹桥医院儿科王卓娅主任医师现场演唱《我爱你中国》

当晚6点20分,由太湖花园社区党总支主办的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大党委”工作启动仪式&弘扬新时代长征精神广场文艺演出在太一社区举行。无锡虹桥医院党员先锋医疗服务队王卓娅主任医师是一名老党员,晚会上她代表医院演唱了一《我爱你中国》,以优美的歌声、真挚的情怀,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祝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新时代,新蓝图绘就,新航程开启,作为新时代的追梦人,虹桥人一定会紧跟时代步伐,将责任至上、患者为先的理念深刻地镌刻在了心里。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