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虹桥医院员工生日聚餐有感

发布时间2010-11-30 15:59:00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2010年11月29日晚,无锡金阿胖蒸菜馆包厢内热闹非凡、乐意融融,无锡虹桥医院11月份“员工生日聚餐”在此举行。医院张彦青副院长、医务部李穗军主任与11月份生日的20多名员工欢聚一堂,向他们送上了生日祝福。

无锡虹桥医院“员工生日聚餐”活动,目的是为了凸显以人为本的精神,为了更好地建立员工之间互相了解、互相沟通和互相学习的平台。在大家欢聚一堂,享受聚餐带来的温情、和睦的气氛中,张彦青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生日贺词,向医院员工们致以生日的祝贺,感谢广大员工的辛苦工作,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张院长认为,大家能够有缘相聚在无锡虹桥,本身是一种难得的缘分。而医院的宗旨,是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发展,坚持追求品质管理,创造健康财富。医院的建设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举办“员工生日聚餐”活动,其意义在于让大家体会到医院一直倡导的“和谐家园”医院文化精神,让员工们在医院工作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让“医院是我家”深入每一位员工的心里,让“员工是家人”深入每一位员工的心中,大家相亲相爱,和谐发展。

大家围坐在一起,卸下工作中的紧张严肃,扬起愉悦幸福的笑容,轻松自在地围坐在一起品尝美味佳肴,其乐融融!活动很后,医院还精心准备了一个香浓甜蜜的生日蛋糕。随着美丽烛光的闪烁,大家哼唱起生日歌,一种温馨的氛围在大家之间环绕。

​无锡虹桥医院医院“员工生日聚餐”活动,让员工与医院之间又走近了一大步。餐中医院领导为员工生日送去祝福和关怀,共同祝福员工生日快乐,整个大厅始终回荡着欢声笑语。“寿星”们均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体现了医院对他们的关心,又为增进他们相互之间的友情提供了平台,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之中增添了一抹温情。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