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丨我院收到江溪街道总工会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2020-02-27 15:43:23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近日,江溪街道总工会梁岱红主席一行来到无锡虹桥医院,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向我院捐赠了一批防疫物品。虹桥医院院长吴晓光、党支部书记王晶晶参加了捐赠仪式,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江溪街道总工会的领导一直密切关注着疫情的发展,积极做好抗疫的组织协调工作,同时也对街道下属各单位的抗疫工作给予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作为江溪街道总工会的一员,无锡虹桥医院在此次疫情防治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此次,梁岱红主席来到医院详细了解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她代表街道和总工会向所有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进行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医院捐赠了84消毒液100瓶、免洗手消毒凝胶30瓶、75医用酒精60瓶等防疫物品。对此,无锡虹桥医院吴晓光院长表示:“在这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感谢江溪街道总工会对我院的热心帮助与倾力支持,这些捐助物资为我们医务人员提供了及时有力的保障,我们将尽快把这些物资发放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作为无锡市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及目前新吴区唯一一家开诊的助产机构,无锡虹桥医院300多职工勇担使命、恪尽职守,放弃休假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治工作中,奋战在前线。虹桥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共识,心系群众,勇于担当,不畏惧,不退缩,不计较个人得失,做好主心骨,激发正能量,和广大党员一起与全院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现在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迈入关键阶段,无锡虹桥医院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支持厚爱,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健康保卫战!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