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防范,确保生命安全——我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21 16:51:47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DSC06598

       为切实抓好医院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严防火灾等各类事故发生,创建“平安医院”,营造安全和谐就医环境,4月19日,我医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对全院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开展仔细排查。

DSC06592DSC06624DSC06623

       由医院各职能科室负责人组成的消防安全检查组,在胡玉芝院长、许香艳副院长的带领下深入各病区、临床医技科室、库房,对全院临床医技科室各办公室、医生值班室、护士值班室、治疗室、库房、储物间以及消防设施器材、应急灯照明、安全消防通道、各病房安全用电等重点部位及设施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并对医护人员消防器材使用情况和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

DSC06587DSC06580DSC06577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检查组不放过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风险点。胡玉芝院长强调“隐患是火灾之源,谨慎为安全之本”,要求各相关责任科室高度重视,对发现的隐患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建立台账,制定整改计划,逐个销项,限时整改,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消除安全隐患,为就医患者提供一个安全、优良的诊疗环境。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