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江溪街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2-08-09 15:55:00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1

  8月9日,江溪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实效。会上对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无锡虹桥医院荣获“江溪街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称号,我院党支部书记王晶晶代表医院接受了表彰。

2

3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疫情形势,全街各级、各部门、各行业,全街广大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公安民警、志愿者、村(社区)工作人员、企事业职工等“逆行者”,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心怀“国之大者”,以不畏艰辛、忘我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展示了江溪速度、江溪作为、江溪担当!

  为表扬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街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江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无锡虹桥医院荣获“江溪街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称号。

h1

h2h3h4h5h6h7h9h10

  本轮疫情爆发后,为配合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无锡虹桥医院积极服从全市部署,响应政府号召,派出精干医护人员赶赴各个小区开展核酸采集工作,“全副武装”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虹桥核酸采样群里,每当有任务下达时,所有人都积极报名。很多人克服困难、放弃休息时间参加采样任务。年初的疫情防控,以及支援上海、苏州、江阴的经历,早已练就了这支经验丰富、随时可战斗的队伍。“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去哪里!”为了锡城的安危,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他们奋战在抗疫一线,无怨无悔。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