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急诊科李艳翠荣获“新吴区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2-08-06 15:50:14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1

  8月6日,高新区(新吴区)举行2022年二季度“担使命作贡献”季季评活动推进大会,总结成绩、表扬先进,动员全区上下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进一步在全区掀起比学赶超、攀高比强的热潮,形成以实干创实绩、以实绩论英雄的氛围,奋战三季度、誓夺全年红。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章金伟主持。新吴区人大常委主任余银龙,新吴区政协主席焦夕莲,党工委(区委)、管委会(区政府)全体领导出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霞宣读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扬通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杨宣读2022年二季度“担使命作贡献”季季评活动表扬通报。

2

3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疫情形势,高新区(新吴区)全区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全区各级、各部门、各行业的“逆行者”,以不畏艰辛、忘我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展示了高新区速度、高新区作为、高新区担当。

  为表扬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区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党工委(区委)、管委会(区政府)决定,对170个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246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我院急诊科主管护师李艳翠荣获“新吴区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4

  临危受命,4月4日凌晨,无锡虹桥医院援沪抗疫支援队逆行出发前往上海,39天15次的日夜往返,采样总人数66583人次,圆满完成了支援核酸采样任务,李艳翠正是这支队伍的队长。

5

  虹桥抗疫支援队星夜出征,经历了阳性率最高的地区,凭借着医务工作者的信念,所有队员都没有退缩,相互帮助,不断克服各种随机出现的状况,在这炎热的天气下,刚穿上防护服就是一身水,他们顶着烈日一刻不停地工作着,最终都扛了过来。采样过程中,防护服在身,防护口罩、防护面罩都不能随便取下,整个采样过程不能吃饭,不能喝水,更不能上厕所。有时候,原本只需要四五个小时就可以做完的采样工作,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有时需要苦等七八个小时才能干完,有的甚至要十多个小时。队员中绝大部分是女性,当遇到经期时,她们更是要额外克服生理上的不便。“这次上海采样任务对我个人来说是一个终生难忘的经历,如果再来一次的话,我还会做出同样的选择!”李艳翠说。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