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虹桥采样队员依然奋斗在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07-17 14:25:50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7月16日24点,“静”了10天的新吴区各小区终于迎来了解封,好多憋“坏”了的市民踩着点半夜都要出门遛弯,大家形容:“气氛像过年一样!”

  在大家兴奋地享受着解封的快乐时,有一群人依旧坚守在抗疫一线,为大家守护着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1

  7月17日4点50分,天还没亮时,虹桥采样队员已经集结在医院门口,坐上大巴车前往新安街道。在那里,因为街道内还有高风险区和中风险区,要为中风险区的居民进行区域全员核酸采样,为高风险区的居民上门采样。

微信图片_20220718082009_副本_副本

  任务完成后,脱掉闷热的防护服,虹桥采样队员们像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衣服完全浸泡在汗水里。在这么恶劣的条件下,队员们咬牙坚持着,高温高负荷下,很多人都出现了虚脱、中暑的症状。

6.1_副本

  面对每天的核酸采样支援任务,医院领导统筹安排。很多人克服困难、放弃休息时间参加采样任务。年初的疫情防控,以及支援上海、苏州、江阴的经历,早已练就了这支经验丰富、随时可战斗的队伍。“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去哪里!”为了锡城的安危,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他们奋战在抗疫一线,无怨无悔。

疫情开始时

他们是冲在前线的“白衣战士”

疫情好转时

当大家渐渐回归正常生活秩序

他们依然如同山一般屹立在我们身前

默默为我们筑牢屏障

目前,医院仍然随时接到核酸采样支援任务

无锡虹桥医院的医护人员

依然奋斗在抗疫的第一线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