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周”共济,感谢有你,来自江阴的感谢与致敬

发布时间2022-05-25 10:20:30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1

微信图片_20220412113641_副本

  “您在周庄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严峻、最吃劲的关键时刻,秉持大爱、服从大局、不惧风险、逆行而来,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近日,江阴市周庄镇向参与支援抗疫的无锡虹桥医院抗疫队员刘晓聪、吴迪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她们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2

  五月雨晴梅子肥,杏花吹尽燕飞飞。5月3日,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夏意渐浓的江阴市周庄镇遭遇了一场“倒春寒”。一切都静了下来、慢了下来,繁忙的街道变得空旷,熙攘的公园归于平静,林立的商铺褪去霓光,隆隆的工厂摁下暂停键......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一场与时间赛跑、跟病毒较量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迅速打响。5月6日早上5点,无锡虹桥医院第一批支援苏州的抗疫队员刘晓聪和吴迪刚刚结束苏州工业园区的核酸采样,又火速驰援周庄。她们分属不同的小组,每天进行全员核酸采集,楼栋、街道、村庄逐个推进。

3

  周庄镇在感谢信中表达了对她们的感谢与致敬: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我们感恩,是你们,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勇敢逆行,夜以继日奋战“疫”线。你们负重前行、风雨兼程的身影是五月芳菲里最美的风景。防护面罩遮挡了你们的面容,但挡不住你们眼中的熠熠光华;烈日灼灼汗湿了你们的衣裳,但浇不灭你们心中的熊熊斗志。“战'疫'必胜,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念,你们用行动坚守;“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的铿锵誓言,你们用汗水践行。因为有你们,我们战“疫”的信心格外坚决、总攻的号角更加嘹亮、胜利的步伐不可阻挡。我们何其有幸,与你们并肩作战;周庄何其有幸,有你们尽心守护!感谢你们!

微信图片_20220525134215_副本

  星星微芒,汇聚成光。正是所有抗疫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勇敢逆行,夜以继日战斗,周庄镇最终解除了管控区管理,江阴全市范围内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落花随春去,余香伴夏来。愿所有人努力种下的希望,不辜负这个昂扬的夏天。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