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炼真金,战时出英雄,面对疫情迎难而上

发布时间2022-04-09 15:05:27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4月9日下午,无锡虹桥医院抗疫支援队跟随无锡市援沪应急采样队,第三次来到上海市浦东新区北蔡镇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此次出征的无锡虹桥医院抗疫支援队穿上了粉色的衣服,在一片绿色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醒目。队员们原本10日才去上海,这次提前了一天。他们不顾疲劳,有命令就出发。

微信图片_20220410112131

  这次他们随车带来了453份、2500多斤蔬菜,每袋5、6斤重的蔬菜包里,有西红柿、西葫芦、土豆、黄瓜、菠菜、莴笋、青菜等,希望能够帮到有需要的上海市民。

  在分发蔬菜的镜头里,我们看到一抹鲜艳的粉色。那是无锡虹桥医院外科医生王鹏。

  在得知医院要派医护人员去上海支援后,王鹏主动请缨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作为这支队伍中唯一的男队员,他希望通过发挥自身的优势帮助到更多的人。

微信图片_20220411154247_副本

  “刚收到要去援助上海的通知后,还是有点担心的,因为这次去的是浦东,这是上海疫情比较严重的地区,毕竟家里还有老人孩子,肯定会有担心的,但是想想,这么多病人需要救治,作为一名医生,就要舍小家顾大家,为疫情救治工作奋力前进。”王鹏说。

  “烈火炼真金,战时出英雄,面对疫情我们必须迎难而上!”此刻,王鹏的回答代表着所有队员的心声。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