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出征!苏州加油!“偶里”来帮忙啦!

发布时间2022-04-11 15:00:56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苏州加油,无锡加油,

苏锡连心,守望相助!

4月11日凌晨

无锡虹桥医院

出征支援苏州!

  近期,苏州已连续出现多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病例,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昆山市于4月6日起实施全域静态管理,太仓市于4月10日起对沈海高速G15以西范围内实施区域静态管理,4月11日6时起对沈海高速G15以东市域范围同步实施静态管理,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

  4月10日,无锡虹桥医院突然接到上级指示,江苏省紧急组建一支3000人、其中无锡500人的核酸采样医疗队支援苏州核酸采样工作。闻令而动,无锡虹桥医院迅速响应,结合先前派员情况,综合考虑选派刘晓聪、吴迪参加此次援苏医疗队。

微信图片_20220411104447_副本

  11日凌晨4点45分,采样队伍集结出发,无锡虹桥医院常务副院长胡玉芝为队员们送上叮嘱和祝福,两位队员带着饱满的热情和乐观的精神,在晨曦中乘上汽车赶往抗疫前线。

微信图片_20220411101437_副本_副本

微信图片_20220411123316_副本

  到达苏州后,队员们稍作调整就立即前往指定地点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自年初几轮疫情以来,无锡虹桥医院的医务工作人员一直投入在紧张的战疫中,多批次支援无锡市新吴区、滨湖区、锡山区全员核酸采样及检测工作,外派队员支援上海市的防疫工作,此次前往苏州支援的刘晓聪在2月20日就曾在隔离酒店封闭支援28天,解除隔离后,她仍然连续报名参加了滨湖区、新吴区的核酸采样任务。此次,她精神饱满再次出征苏州。

  在疫情面前,每一位虹桥人都闻令而动,使命必达。无锡虹桥医院将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为抗疫贡献力量!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