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我院召开2021年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4:45:37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无锡虹桥医院召开2021年重阳节座谈会,30余位六十岁以上的老年员工欢聚一堂,同庆重阳佳节,共话虹桥未来发展。

座谈会由副院长冯影主持,无锡虹桥医院院长吴晓光、副院长胡玉芝、院领导王迪、院领导林国华等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IMG_0986

冯院长首先对与会的各位虹桥老年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表示很荣幸每年的今天都跟大家一起度过,感谢各位对医院的奉献和付出,真诚祝福老员工们健康长寿。

IMG_1010_副本

座谈会伊始,副院长胡玉芝代表医院领导向为医院付出辛勤和汗水、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在医院发展历史上留下精彩篇章的前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老前辈们时刻关心着医院的兴衰,惦记着医院的发展,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的知识阅历和宝贵经验,教育、激励、影响着一个个虹桥人,是医院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医院发展的坚强后盾,是医院年轻一代的楷模,希望老专家、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医院的美好明天多建言献策,做出更大的贡献,衷心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健康长寿,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有一个幸福美满、高质量的晚年。

IMG_1020

IMG_1037

IMG_1049

IMG_1061

IMG_1073_副本

IMG_1098

IMG_1117

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从医心得,对近年来医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并纷纷表示: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

讲到动情时刻,儿科王卓娅主任还在座谈会现场清唱了一段《最美不过夕阳红》,献给在座的各位同仁,优美的歌喉、真挚的情谊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最后,冯影副院长表示:“有些老主任老专家的话让我深受感动,我代表我们中青年,向老专家老主任们做出一个承诺,大家给我们做的榜样、传授给我们的知识经验等等,我们一定会牢牢记在心里,把它们发扬光大,不辜负各位前辈们在虹桥做出的奉献。希望大家能一直把虹桥当作自己的家,在这里工作的时候都能高高兴兴的,以后如果退休了安享晚年时也能常回家看看。最后,向为医院付出辛劳、做出贡献的前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衷心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IMG_1161

座谈会结束后,医院为大家准备了节日聚餐活动。医院领导还向每位老年员工赠送了重阳糕,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IMG_1153

医院的悉心关怀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受到了他们的一致称赞。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