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虹桥医院 门诊医师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1-01-12 09:55:30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一、专家门诊实行准入、推出制度,普通门诊安排高年资住院医师以上、专科门诊安排主治及以上职称医师出诊。

  二、由各科负责门诊出诊医师排班,原则上不能擅自更换门诊时间。

  三、门诊医生应在指定开诊时间提前10分钟到诊诊室,做好开诊准备工作,开启电脑登录医生工作站。

  四、出诊医师严格按排班要求出诊,若有特殊原因不能出诊时,应至少提前24小时向科主任请假,科主任安排其他相同专业、相同职称的医生代替出诊;客服部收到停诊、换诊申请后,立即通知预约中心,预约中心人员负责联系已预约的患者更换预约时间或取消预约。

  五、门诊医师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仪表端正,佩戴胸牌,中途不得随意离开诊室。如因特殊原因必须长时间离开诊室,应与门诊导医充分沟通,并主动向等候的患者解释,征得患者的同意;如果患者不同意,当事医生应与本科主任联系,请科主任安排其他医生替诊;科主任在接到通知后,应积极调度人员,安排其他医师替诊,保证门诊工作的正常开展。

  六、人事部门每天对出诊时间进行考勤,并对于出诊迟诊现象严重、随意停诊、未经许可变更出诊的科室,予以通报。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