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的士节关爱出租车驾驶员行动”在无锡虹桥医院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16:40:00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为了关爱出租车司机,6月5日,由无锡市交通运输管理处、无锡交通广播主办的“无锡市第八届的士节关爱出租车驾驶员行动”启动仪式在无锡虹桥医院举行,本次活动,虹桥医院将继续为全市广大出租车驾驶员提供公益健康体检服务。无锡市运管处领导、无锡交通广播领导、无锡虹桥医院吴晓光院长以及市出租车爱心车队的二十余名司机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交通广播著名主持人大李主持本次启动仪式。

“除了睡觉、吃饭,大部分时间都在车上度过,有时候生个小病也不愿意往医院跑,总是想着忍一忍就过去了。”据以往调查发现,有超过一半的出租车司机,好几年都没有参加过体检,有的甚至都没有进过医院的门,有哪里不舒服了,就随便看一下。由于出租车司机长时间黑白颠倒地开车、精神高度紧张,再加上三餐不定、运动较少,许多出租车司机长时间处于亚健康状态,大部分人都不同程度地患上了胃肠道疾病、颈椎病、肩周炎、前列腺炎、脂肪肝等“职业病”。这给出租车司机带来身体上的痛苦的同时,也影响了行车的安全和质量。因此,每一位出租车司机都应当尽可能多的去关心自己的身体健康,因为这才是安全驾驶的根本,才是对个人和家庭幸福的保证。

市运管处领导希望全社会共同为我市出租车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交通广播领导希望社会多关心出租车司机的健康,为他们的安全出行提供帮助。

无锡虹桥医院吴晓光院长表示关爱的哥的姐健康,以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

爱心车队队长李展对无锡虹桥医院的公益善举表示感谢。

为了方便出租车司机顺利出行,保障其身体能够得到及时的休息和检查,无锡虹桥医院在市运管处和交通广播的大力支持下,在院内设立了出租车驾驶员便民服务点,为他们免费提供饮水、如厕、测量体温和血压、外伤包扎等爱心服务,把关怀和祝福送给出广大租车司机们。在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上,无锡虹桥医院发布了针对出租车驾驶员的公益健康体检项目,体检结束后还将为其提供报告解读和为期一年的跟踪服务。同时,还现场向出租车爱心车队的代表们发放了防疫爱心包、防暑物资以及随车急救手册。

出席活动领导向爱心车队代表发放防疫爱心包。

此次活动旨在关注、关心无锡市出租出司机的身体健康,提升他们防病、治病的健康意识,帮助他们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在安全驾驶的同时为无锡市民平安出行提供保障。无锡出租车爱心车队队长李展对此表示感谢,他希望全社会多多关心出租车司机的健康,为他们提供更多实实在在的方便。

无锡虹桥医院吴晓光院长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关爱出租汽车驾驶员朋友们的身体健康,也是为了向社会各界呼吁,共同关注出租汽车行业,关心“的哥的姐”,传递爱心与温暖,传播社会正能量。医院希望以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为每位司机朋友送去一份健康、一份关爱;愿用专业、精湛、热情的服务,为锡城的哥的姐以及广大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自助服务

7×24小时客服在线

0510-821368888

  • 微信公众号
  • 小程序
  • 锡e助手

医院核心价值观

品牌是核心 品质是生命 满意是追求

医院“四心”服务

仁心 诚心 爱心 精心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 患者姓名:
  • 患者年龄:
  • 患者性别:
  • 手机号码:
  • 预约科室:
  • 预约专家:
  • 就诊日期:
  • 病情描述: